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Santa Claus didn’t come to town-

24/12/2008-My very 21st Christmas Eve.


没有瑞士明亮的水晶灯饰,只有白色灯条几枝。
没有土耳其美味的火鸡大餐,只有青色过咸面条。
没有晶莹剔透的香槟, 只有味道怪怪的root beer。

Chloe叫我去MOIS两次了,可是我说过不要再去蒲了,所以我拒绝她啦。帅吧?!
也想再次通知我的猪朋狗友们,下次你们要去蒲,别叫我去陪场啦…
现在蒲已经给不到我快感了,或许是我厌倦了吧。还是我变了?

对,是我变了。变好也变坏啦。

从前我很被动的,可是现在我主动了许多。
从前我很冲动的,可是现在我冷静了许多。
从前我很乱花的,可是现在我收敛了许多。
从前我很瘦的,可是现在胖了许多。
从前我十五岁,可是现在我二十一啦!
从前我平胸的,可是现在我凸出来咯!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