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Rehab-

********************************************************************************
我有一个很不如意的2004年,因为我的任性,固执,放纵,无知,天真...

我曾经很错,我不值得别人怜惜,我不值得被爱,或许我应该像那人说的,早死早好。

分手:
2004年5月14日,我和爱无赦的Daniel分手。一个我每天粘在一起的人,性格十分相像,一拍即合,等等有等等的共同点,只因一个原因而分开。他提分开的那天阳光很刺眼,差一步或许就永远,有过幸福我不埋怨。哈哈。可笑。(这一分钟我在和他MSN哪)

死别:
2004年9月14日,一贯有睡觉时把手机关机的我这天并没有把手机关上。清晨我被电话吵醒,是疗养院院长打电给我说我爸断气了。我那时候在家(我被我那个霸道的哥哥逼出去住,我爸也一样,两个人双双有家归不得),12个小时前我还在家干什么。哎~ 或许我的决定我爸爸也认同吧。也因此我之后并没有跟Daniel有什么来往。

我错了。为了数学考到A,我放弃了我爸爸。很不孝,太不孝了。对不起。而且在医院回来,我还那么大声和爸爸讲话,还顶嘴驳回。该死的应该是我。爸爸的离去,我一度崩溃。因为我没有靠山了,这头家也因爸爸的离去而散了。

车祸:
2004年9月19日,我肉身明明是在公路上行驶,不过心却不懂在干嘛,灵魂好像出壳,双手不受控制,出乎预料的,和隔壁的车子相撞了。结果x-ray之后我第九节右胸骨被证实裂啦。我得住院观察一天,然后出院回家休养,因为医生说骨裂没药医,必须等它自己好回。

我是在中午的时候车祸的,那天知道我车祸的人大多是我的亲戚。我并没有通知我的同学。可是夜深了,我在这很无聊的医院快发霉时,我sms我小学的老师,和我的一位同学Kevin。那晚在探病时间过后王老师带着几本杂志和防蚊器来探我。刚失去爸爸的我,那时候王老师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温暖。他的亲切让我掉泪,让我撇下我一贯的硬朗,瞬间变得娇弱。由于是女病房而且已经很晚了,王老师待了一下就得下楼去换Kevin上来探我。Yea,是我不小心啊。Kevin带Daniel一起来,刚和Daniel分开不久,那种情谊还未完全磨灭,Daniel的一个吻在我额头,我的泪直接是飚落。哇靠~!

因为这场车祸,医生逼我停止一切激烈运动3年。然而一直热爱户外活动的我,渐渐的变臃肿肥胖啦。哈哈。

*在我车祸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意识,那就是“我要回家”。。。

17岁生日:
2004年9月26日,我去警局报案。北海警局,一个最特别的庆祝地点。

圣诞节:
2004年12月24日,我叫Darren出来和我一起去吹吹风。热爱恐怖片的他,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部新上映的鬼戏咯。我们从BM去Pacific找戏看,从Pacific又回BM,看了一部忘了是什么的戏。我和Darren在他家附近的草场荡了一整夜的秋千,说了自闭的我一年里所会说的话。十分很开心的一夜。

写完这个后,我不会再去想啦。让回忆在这里画下句点吧。总该了结,不能带进棺材呀... LOLX...
戒戒戒,真的不想啦~!okay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