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火灾-

在弯进我家大路那里转弯处 有六间住宅被火烧光了
事情应该发生在大约两个星期前 那时我还在期考

那天和G去拿货 我问他怎么会搞成这样
那天凌晨三点几 车厂先着火 然后爆炸 因为车厂有油质的东西嘛
报警后 五分钟内就有消防车来到事发现场
可是他妈的消防车没有装水!? 没能救火 (WTF)

车厂右边是摩托修理店 隔壁也有两间房子
在仅有的人工救火队下 也一无所有了
车厂左边是烧猪商 旁边有间房子 同样也烧光了

真正有装水的救火车在半个小时后到 半个钟 孩子也生了吧

很奇怪为什么第一辆的消防车不接水龙头的水救火对吗
很简单 因为我家这里从去年开始 政府派人来换地下水管
基本上 政府的修理人员七天打鱼三天晒网
我从未见过有影子的人在修理哦 没有哦 虽然我很少在家
开了个头 地也挖了 水满地都是 地一坑一洞 很糟糕就是了

听他说那天整个村子都停电 爆炸了四次
W和G也拿着水桶 试着救火 还差点被炸到
我有两个学长和一个学弟是住在那六间房子里的 老黑,猴子,小白
现在我看见的是剩下的残骸 黑黑的柱子和枯树





虽然我这里没有天灾 但人祸也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


愿祖先庇佑我 平定 平安 平顺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