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该怎么反应-

见鬼啦 我竟梦见了你 甚至搞到我不敢去见你
认识你很久很久啦 十多年咯
在你不认识我时 我已认识你咯

很谢谢你过往一直以来的照顾 和关怀备至
在我寒冷时 只要我开口 你即送来夏天的温暖

我不懂你知道我的东西到底有多少
也不懂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不过不重要 因为我懂我有办法把你搞定 嘻嘻

很奇怪 你的怪招百出 我竟会喜欢上你的方式
不过在出招的当儿 我不可以装作不了解你的家庭状况
你还能不能出来玩 我想不用我说 你心里有数了吧

人家说学音乐的人不会学坏 可是你骨子里就存在一些些的坏蛋因素
人家说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或许就是在说你我这种人吧 皮痒的人

你是很特别的 你能写出一手好字
之前你出口成脏 现在你收敛了许多
是因为年纪大了吗 还是有人欺压你啊

虽然很多时候都很想送上我的问候
但情况看来我假如那么做的话 是错的

你和你的朋友改变了我不少
假如我现在算是有些成就的话
那功劳要谢谢你和他们之前的用心

岁月催人老
你老了 我也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