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怕怕-

有人怕鬼
有人怕脏
有人怕黑
有人怕冷
有人怕针

我...

我怕万一

我有个问题 十多年前就有了
一直以来都很严重
只是我不敢正视它
我怕我真的出事
我怕一万 更怕万一
我出事 谁负责
何况 连我自己也担当不起

今天G去T&T
他说其实我也应该去一去
是没错啦
但我怕
怕别人异样眼光
怕别人背后暗笑
怕别人把我隔离
这 真的很恐怖
五颗星 超恐怖的

我一直逃避也不是个好办法
我知道应该尽快解决这问题
因为不解决 我会把它弄得更糟一些
一天一天把我我自己搞砸

我不是在逃避
但我很逃避这个问题
勇气很重要
我需要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