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新开始 心开始-

我想过一些新的生活 认识一点新的朋友 尝试一种新的感觉
不过there is nothing much i can do...
因为我太平凡 太薄弱

也许从今天开始 我就不再回首当年
也许我会展望未来花花新世界
当然 我总不能一直也许
我该实际行动 把悲愤转化成力量
其实我也可以很美丽

之前失去太多
现在的我学会更珍惜
但损友满天下 我该怎么办

离开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容易
多少个春夏秋冬 都是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现在唯有的事 从他们那里 拿回本来属于我的
因为曾经朋友大过我的一切 我付出太多了






今天我得到了我这几天来很渴望得到的东西
但我拥有的时候 没太大的感触
你说我是不是皮痒
还是我在厌倦之前厌倦了





我真的厌倦了
更明白你不会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