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你也想我-

没见你几天 我都有在想你
每次想你 你都不在我眼前
每当我闭上眼 你出现在每个周围

我回来几天了 雨就下了几天
天老是灰灰的 好像快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想想 明天真的见不到你了

下雨的天特别的想你 满脑子都是你的画面
我头上的天在落雨 你的天是否也落着水
在不同的角落 你有空有没有想想我

最近我电话都怪怪的 打不进 也发不出
你说的话 我有记住 我会换个普通一点的手机

有时候 有些东西很神奇 你越在意越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在你无心的时候 就突如其来 送来惊喜

在住在隔壁的叔叔发不进信息 对面姑姑打不进电话给我的当儿
我的电话渐渐传来了信息的响铃

我暂停了看你照片的slide show 随手把卧尸在地的手机拿起
你传来了两个信息 =)

虽然经过一番研究 你的信息实在40分钟前发的
那温暖随着 地点和时间不同而流失 流失了那么一些些
但甭紧 那余温 给与朝思暮想你的我 已经很足够了 =)

享受你远距离送来的慰问和关怀 我努力沉淀在其中
很开心 收到你的信息

你要我过得很好很好 可是我没办法答应你

我只能说 我不会让我自己不好

谢谢你 虽然回家后天空一直在下雨
可是 我会记住 有你的那一夜 天空多么晴朗 月亮多么慈祥 星星多么明亮闪耀








再见…
No doubt, 哪怕是六年后我们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