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不如不见-

去年的6月27日 我在没有任何plan的情况下 身上也没带多少钱
我就把我半长不短的处女发 电卷了

很巧的 2009年的6月27日 是我先修班老同学的聚餐会

31人里面应该没多少个看过我后来的样子
当R tag我的那天开始 我噩梦就开始了
很开心 毕业后还有人记得我的名字
我的问题还有人回答 心属安慰
接下来你们的讨论区 我都没参与 不敢发表 没话说

H一直说和中学的朋友一起是最开心的 但我…
没错啦 只是我还有一些可是而已
那件事情后 我注定不受尊敬 不受欢迎
所以还是不去好了 去了也不懂能不能参
那M抱歉咯!
… … … … … … … … … … … … … … … … … …
很想念D ,I,X他们的黄色烂笑话
很想念J&J两个双生儿 站在一起的画面
很想念WSK的声音
不知道D的牙齿 变怎样了
不知道ZW话有没有变多了
不知道S到底变多美了
… … … … … … … … … … … … … … … … … …

渴望见面 才发现 回不到单纯那天 为了生活 改变
我想念的脸 只有怀念 见面 不懂怎么去聊天
或许我就是不想让你们看见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一百年后见面 突然明白 成熟的表现 伤心依恋笑声





-不如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