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永别-

24/5 凌晨接收到一个恶讯 这绝对是个很伤心的夜

在忙着听歌 写作 和K sms的当儿
手机响了两下 两个信息被接受
一个是K 一个是C传来的恶讯
我很惊 我很讶 完全出乎预料之外
听者闻风丧胆 见者屁滚尿流
C的父亲于周五过世
看了C的信息 我已无力和K逗玩 手停了 歌也pause了
整个心寒了下来 似乎就快停止 不懂怎么反应才好
事发突然 回了封信息 叫她节哀顺变
Sms N问他怎么回事 N说accident
过几天 我会过去见你一下 致个哀

C, 表面话我就不说了
你的痛 你的疼 其实我都懂
你要勇敢 很勇敢
别忘了你还有一群关心你的朋友

25/5去致了个哀 你们并没有想象中沮丧
从J嘴里得知你们并没有跟爸爸住一段时间了
错中复杂的家庭纠纷 我们外人不会了解
过去已经回不去 谁对谁错 随风飘过
活着的 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