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ladies noon-

是我在做梦 还是世界变了
我在马来西亚 时间12点中午 见到一群穿得很辣的女生在街上
天啊 是我手表坏了 还是太阳太快伸起
我仿佛走在槟城一条很出名的夜店街 星期三晚上ladies night般
浓妆艳抹 高跟短裙 袒胸露肩 害我流口水罢了
可是 太阳光和月亮光下的她们 有差有差
脚有陈皮组织 背后有痘痘 脸友疤痕 OMG 口水吸回去
非礼勿视 先走为妙

但很恐怖的是 我回家后开千千静听听歌 放shuffle了 听来听去 还是炸歌
我一直拼命按next next来next去 还是炸歌 太巧了吧
-simple plan-akon-lady gaga-katy perry-avril lavigne-florida-incubus-pussycat dolls-j lo-timbaland-red hot chilli pepper-kerli-maroon5-linkin park-nickelback-pink-the rasmus-usher-rihanna-
我的慢歌跑哪儿去了呢 我的backstreet boys- lenny kravitz-jon mclaughlin- secondhand serenade呢
好吧 既然天公都要我rock了 那我就趁机摇摇头吧 毕竟我不去夜店了
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