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日●记-

其实我很期待今天的来临 可是我的今天 沾了一点污
今天是北大期考的最后一天
今天几个哥哥姐姐会考完试 回家
今天有好几个朋友来槟城玩
今天你会路过槟城
今天可以出去看场戏
今天可以得到D的一些东西
今天的我还呆在槟城

发现我已回家一个星期了 时间嘀嗒嘀嗒过得真快
不会为了一些不舍 和相聚离别而停留 它永远保持着向前冲冲冲的原则
有时我会为了它 捏了把冷汗 因为它像牛一样 不会回头
别人的事 我无法改变 所以只能盼望眼前的现在
已经一个星期没吃饭的我 打算去吃顿不错的 哪儿懂被放飞机了
不能做什么 开手机 看戏 看鲁豫的节目 访问五月天的 很感动

由于被拒绝了几次 所以我都不太敢要求 可是为了要改变现在 脸皮要厚一点
果然 和成功踏进了一步 皇天不负有心人哪
从D那里得到我想要的 也从A那里得到我想要的 很开心

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也希望有人可以送来快乐 和温暖
A他今天会回家 我抱着一个很纯粹的心态sms他
在我家人眼里 我是一个有语言障碍的人
可是对我大学里的新朋友来说 我是吃到兴奋剂 停不下来
和A通讯 我当然是口出狂言 有时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和脸皮厚
我是一个在零的时候很被动 但当有人跨出第一步 我的活力就来了的人

A,我以为你会扮酷不睬我的叻 没想到… 谢谢你的关心 和你那温暖隐性的肩膀





得与失 快乐与伤心 哭泣与微笑 我一天里面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