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古惑仔-

由于眼睛和身体都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留在家 看戏
结果就用了三天时间 把我所谓的漫画电影版“古惑仔”全集看完

陈浩南 山鸡 细细粒 包皮 大天二-郑伊健 陈小春 黎姿 林晓峰 谢天华 主演的
所谓九部电影包括:

1. 古惑仔I之人在江湖
2. 古惑仔II之猛龙过江
3. 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
4. 97古惑仔之战无不胜
5. 98古惑仔之龙争虎斗
6. 洪兴十三妹
7. 胜者为王A
8. 九龙冰室
9. 黑势力

虽然都是很久以前的电影 但十几年后看 别有一番风味
或许里面有太多打斗的场景 和伤风败俗的话语 我仍爱不释手
因为在里面我看到了 义气 朋友 责任 计谋 利益 出卖 合群 低头 尊重 报仇 爱

古惑仔的形成多少是因家长的疏忽 和教育的残败所造成
或许你们会反对这类影片 因为它是社会反面教材 但我仍爱不释手

山鸡陈小春是我一直都蛮喜欢的演员歌星
正所谓我喜欢的男人 长相不用太特出 哇哈哈 喷血
看完后 我还不舍得删除 我还保留着 还在犹豫到底要删除 还是烧进光碟

本身没有去过香港 但看新闻杂志和去过那儿的朋友口中知道香港现在很繁华
有钱的话 香港会是我在美国和加拿大后的第三个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