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心情黑箱-

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时间是2009年6月26日 早晨7时40分 早安
突然发现 2009年6月26日 结合了我生命里的重要数字
我对926这组数字 很多时候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化学效应
譬如说 拿起电话想知道时间几点 无数次荧幕上显示9:26这数字
或许是很巧的合 我想更是因为我是在9月26日早晨9时25分出生的
报生纸上是写9时25分出生的没错 不过我我认为是护士小姐
为了要凑合数才写25分 实际上我是9时26分生平第一次流眼泪的
我深信不疑

写着写着 时间已是7时55分 我照情理来说也应该是我在睡梦中的时分
其实我很想晕睡过去 可是我不能 这星期已经是第三次了
同一件事情在我脑海里盘旋 他不肯走 或许是我捉得很紧 是我没放他走
有人说侧左边睡 压着心脏较容易入睡 也有人说趴着睡 也比较容易入眠
我侧左边 侧右边 躺着 趴着 盖被 覆被 缩成一团 拿枕头盖脸 开着眼睛睡
我已拼了命不想的 可是当我一闭上眼睛 拼了 黑暗中的画面 更惨不忍睹
我辗转难眠

昨晚看完变形金刚然后去麦当劳打晃至3点多才回到家 4点半入眠的我
现在的确肢体上和精神上 我都支离破碎 很碎很碎 不为了谁
现在回想起在麦当劳时我好像说太多了 太赤裸裸了
虽然只说了不干重要的事情 但有些事情没必要太公开
我情绪并没有太大波动 我蛮愉悦的其实 因为我已经能坦然说出某一些
是不是说我已放下 我可以正面面对这些事情 不再逃避 说谎
黑箱不说谎 但一旦被揭开 会振起涟漪阵阵 事实就没办法再继续被掩盖
很多说法被隐藏着 很多观点只是由我单方面的角度出发 加加又减减
心里这把秤到底有多准确 还是得用我专业SPSS/SAS程式来计算比较刚
最终结果会是谁来衡量 我想是胜利的那方 假如有我份的话 我万分感激
我求神拜佛

刚用完我的早餐 爸爸生前喜爱的食物之一 伯公城的白云屯面
爸爸有在时 我都觉得很难吃的 可是在人不在了时 我特别认同他的说法
这就是所谓的‘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吗? 我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
不管妈妈是被谁间接害惨的 还是爸爸终于放心我了 只是太迟了
我无能为力

[你应该知道 我只是偶尔的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