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忽然之间-

听说我将搬去山上住 四人一房
也好 把你的回忆停格在以前 别再继续下去
不能和你在房里玩视讯 不能看戏了
可是唯一好的事是能和C靠近了一些
新环境 新学期 新朋友 新心情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莫文蔚:忽然之间]

有人说我像莫文蔚
外表身材都不像
我想应该是指感觉像吧

这个时候 听这首歌 你的脸出现在我脑海里
一边喝着酒 一边不停的在问自己在干嘛
过去是最精彩的 眼前是最悲哀的
不明白当初为什么会动了真情 掉入陷阱 爱上你这个jackass
我把你我的回忆 装在一个盒子里
然后藏在一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
希望我的举动可以让一切归零
你留给我的 只是孤独的背影
但我摇摆不定 仍会触景伤情
可见我付出了多少 得到的又是多少

[经历了很多后 发现 只有自己最可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