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搞成这样-

我是有事情就拿出来讲的人
[也不是所有事情都拿出来讲啦其实]
讲了之后就不重提
气就会消掉的那种人

H我没有再生气了
可是我感觉到你在避开我

昨晚去找你
你怕到连门都不懂怎么开
还担心我一个人去找你是干什么
我没有要向你追钱的意思
也没有要向你追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我去你家只是纯粹想拿东西给你
你的不知所措 让我很不知所措

你们这些牛鬼蛇神
甚至会想破坏我和男友的感情
一家人搞成这样
弄到我没信心去组织自己的家庭

家人的定义是什么?

互相数落?

争风吃醋?

自私炫耀?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猪八戒照镜子,我里外不是人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