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他妈的-

7月3号我将回大学
比预期的7月5号 早了三天
下学期我不用打高尔夫游泳了
一星期7天我也只需要上课2天
空时间就变多了
可是我并不打算会时常回大山脚
有假日才回大山脚吧
或许也不会回鱼池K的家
假如没有”意外”的话
我想我可以去Q,D那里
我希望可以呆在一个不是家的地方
享受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
毕竟这样的生活
我这一生着剩下8个月

假如T约我把时间表改为4天
我应该会答应吧
因为我还记得A在lab叫我 “别冲动”


可是一切仍是未知之数 因为我换环境住了

[很想念过往和你一起在老地方的感觉
我还记得我每次站在那角落的心情
你的动作总是十分缓慢像只毛毛虫
你的眼神像闪电般明亮夺目
只是现在你已不在我身边
而我也不在老地方生活了
假如时间倒流
你会不会拉着我的手 叫我不要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