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3 words, 8 letters-

"我XXX"
在一个星期里
有两个人和我说了同样一句话
虽然他们表达的意思
有点差别

对于一个认识不久的朋友来说
这句话有很强烈的新鲜感和影响力
说完后感觉很温暖
他应该是第一次和女生这么说

对于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来说
这句话更具有很大很深很远的意义
我感觉到他有点自负
他应该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文字的世界太虚幻
我不希望我又再次掉入同样的一个区域
只要你开口 我什么都可以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then I’m y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