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忘了死字怎么写了-

有人和我说过打针吃药会有副作用
我这次真的领教到了那个叫副作用的家伙

可能或许是我近半个月I回来的原因
我吃了很多高脂肪高热量 劲酸劲辣劲冰的食物
我甚至喝茶喝酒喝咖啡熬夜
做了很多我平时不做的行为

在我忘了死字怎么写了的时候
从云顶回来的那天晚上
我突然感觉到我不能呼吸

气管血管好像被关了起来
氧气不能进
血不能通过
整身不受控制
可是头脑却毅然清醒

很恐怖的感觉维持了2-3秒
吓到我很多下


我朋友以为我要呕
他说他没有插我 不可能会呕
哇靠,炸到~!

我想我应该反反省
什么应该做 什么不应该做
我心里了得很
可是却时常在犯错
该死的家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