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爱上«寂寞之歌» 一-

能让我这只猪头爱上的东西 它一定要有一定的特征

«寂寞之歌»的封面是以黑色为主的 然后上面注写着:

「从那天开始 我会偷偷的拿出几根烟
在深夜里 躲在自己房间的窗户边
用打火机轻轻的点燃
虽然那时候我还不会抽烟 但我想要那种感觉
那种白烟飘逸 月光流曳的空气中
搅拌着我嘴里吐出的烟 还有浓浓的寂寞的味道
而当年的月光与星光 伴着我 稀释了多少寂寞
我已经数不清了」

-

书的背面则写着:

「什么乐章,可以弹奏几十年?
没有写曲人,没有演奏者,
更没有满场衣着隆重的贵宾,
只有你自己。
当音乐声÷然而止,
没有人站起身来拍手欢呼,
没有镁光灯此起彼落,
更没有人谢幕鞠躬,
只有你自己。
这部乐章,叫作生命。
而寂寞,是生命的主旋律。」


-超感性的两段词句 我爱死了-

那么就让我探讨书中是个怎样的世界吧
吴子云到底有多寂寞
台湾到底能多寂寞
三十岁到底有多寂寞
顺便能让我从我阅读的上一本书«business forecasting»里走出来

苏美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