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好想吹吹风-

这一刻 我的心情很糟糕 我很迷糊 我该怎么办
我很开心每次我有需求 你都不会拒绝我
只要我开口 你都一定办得到

我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甚至我几乎忘了上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了
我懂你现在的情况 你的身份 还有我的位置
我或许应该离你远远的

最近我遇到了一个难题 这问题 我不在行
我相信我身旁会有人很在行的 G,K,W,A,D
可是我还是选择找你

你的确没有让我失望
你给了我很多资料 很多意见 还帮我调查
就像盏明灯 为我开路

好想念你带我去海边吹风的那个晚上
数着星星和灯泡的那个晚上
下着雨淋得像只落汤鸡的那个晚上

我承认我曾经那你来炫耀
可是你也把我当成替身
你的高度 你的体型 很刚好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你也离不开她了
大家生活圈子也大不同了

昨天我忧郁着
今天我沮丧着
明天我会更好的

好想吹吹风 把恼人的问题搁在一旁
我改变不了跟了我十年的那种性格和态度
我希望我不会恶化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