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倒数5天-

要回去的日子将至
手指头数一数
我能和它发生关系的床
我也只能再享受多5天而已
好像刚刚好 不多不少 一只手

静下来想想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办妥
Format我的Dell
本来想找他帮我弄的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还是自己来算了
换掉我的Nokia
本来想和他用一样的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还是自己爽就好
换一副新眼睛
本来想说弄个和他差不多的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还是戴lens算了
买一双新球鞋
本来想弄同一个颜色的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穿回我白色那双算了
买一个新包包
本来想弄同一个品牌的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用回我旧的那个算了
换一个新发型
本来想像他说的弄头短发 可是他弄到我很TL 我要留得更长些
减一些重
本来要减到比他轻10-15公斤的 这次不管他的事 可是我也没轻多少





回来太久了 做废人 堕落太久了
忘了我穿上formal suit的英勇帅气模样了

[这是我刚入大学时的样子 @2007/08/13]

[这是在大学混两年后的我 @2009/03/05]

我想我是时候回去冲刺了
在我还没有忘记自己是什么科系的时候
这里的人和事 虽然还会想念 虽然还想看见
但7月3号必须走人就是了
不再留恋
只可以用3G相见 =)
[我应该会投资很多在电话上面 赶快去换个3G phone吧]

A,我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 我只是办不到
S,你或许说得很对 我只是办不到
K,我很想办到的 我只是办不到
N,你最了解我了 而且我办到了

衣裤 装备 干粮 钱包 学生证 护照 鸭舌帽 走人



[有谁想念我 要见我 要我回去的话 就开口啦 我尽量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