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对你一种莫名的感觉-

你就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
点燃我最黑暗的夜晚
你是我唯一的至爱
我已为你的光芒所倾倒

我就好像被你唤醒一样
你打破了我的每一个束缚
我正冒着极大的风险
我永远都不会拒你于门外

我曾发誓永远不会再爱
但现在的感觉已超越了爱情
忘了地球还有引力
让我再次回归现实

我让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但我从未有过一丝怀疑
站在你的光环之下
我找到了我的天使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甚至更多
这全都写在了你的脸上
我看得见你的光环
祈祷它永远也不会消逝

我眼前每一个所见之处
都被你的双臂紧紧围绕
我能感觉到你的光环
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守护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