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真的很爱你过-

  • 2009年6月5日 下午 我到pacific霸及市场

  • 早些日子 我老实说是蛮想念你的 因为我寂寞了
  • 每逢过节过日 我就会想到你曾经在这个日子 和我一起 在干嘛
  • 情人节 送玫瑰花
  • 圣诞节 送巧克力
  • 我生日 送蛋糕 礼物
  • 中秋节 送月饼
  • 过新年 送礼篮
  • 假如不是我手机被偷走 那你传给我的信息 还留到现在
  • samsung手机里 存着你最爱听的铃声
  • 你虽然很少传我甜言蜜语 但你会悄悄捎来温暖
  • 在你那我看不明白的英文 和错字连篇的华文里头
  • 少了一份虚伪 多了一份真挚的感动
  • 假如你再主动多一点点 我们沟通就不会产生问题
  • 很情绪化的我会 有时会很吵 像巴刹买菜阿姨
  • 有时却很静 好像前世欠了我那样
  • 多变的我 从外表就可以看得出来我很不好相处
  • 加上我们背景不同 教育有异 话题很难
  • 假如不是你无原发脾气 我就不会提分手
  • 太安静的你 歇斯底里
  • 你会因我迟到 而飞车
  • 你会因你胆小 而拍其他人来和我沟通
  • 你因朋友的一句话 而花很多钱 然后玩失踪
  • 假如你我成熟多一点点 或许我们真的能够走到最后
  • 你真的认为 你能满足一个像我这么强悍的女生
  • 其实我时常为了你 不穿高跟鞋 你懂吗
  • 我不太喜欢你拉拉仔的装扮 而且我很喜欢低胸装
  • 不要承诺 不要说娶我 当你连算盘要怎么用都不懂的时候
  • 为了你 我不去那超市逛街购物
  • 那里有太多你我的影子 楼上楼下和店铺
  • 那里的工作人员 一定挺你 认为是我的错
  • 假如你遇见我和别的男生逛超市 你感受如何
  • 为了我 和要顾及你的感受 这是最好的决定
  • 为了你 我不去你爱吃的面摊吃面
  • 你很喜欢伯公城的米台目 我三四年没吃了
  • 还记得你吃得满身大汗的模样 可是我没带纸巾的习惯
  • 你会点热饮料来喝 我会说你很了解我 因为我真的没那么爱冰
  • 我们慢慢吃 一起吃完 没有你等我 还是我等你的
  • 对不起 我没有和你好好的谈过
  • 我想我发短讯给你的数量 一个星期有超过五百封吧
  • 最长一次和你讲电话 应该是你在当兵时 接近一个小时
  • 我本身一向来都用012的 你弄个016的 再弄个013的 我都很少在用
  • 对不起 我吸烟了
  • 在我uncle的面前 我吸烟了 那时我喝了点酒
  • 其实我不算是烟民 吸和不吸 我都没差
  • 告诉你 我当时只是想气你才吸的
  • 你吸得比我还凶 然后气喘进医院 我有叫你戒烟
  • 对不起 我不曾把你带回家
  • 其实琪琪跟你讲我以前的事情 都是真的
  • 你真的认为你能改变我家人吗 天真
  • 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和他们沟通了 你就剩剩吧
  • 除了改变 一切都在改变
  • 你不完美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 你是家里男生的最大 你要什么父母都会满足于你
  • 遇到难题 你都不会一个人面对 你会找姐姐
  • 你不善于表达 文字和语言 我握着你的手 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 你的温柔体贴 比隐形的翅膀还要看不见
  • 我不会为了男生而有所委屈 我不要为了男生而有所委屈
  • 一个离开家里 到外面自己生活 会快乐过和你再继续纠缠
  • 我希望你能提升自己的水平 因为我还不断的学习
  • 大家的领域 明显的楚河汉界 我兴致缺缺 然后选择了断
  • 先别把我自己抬得那么高 或许我只是自私而已
  • 一瞬间 不知不觉 打开日历 我们已在2009年了
  • 谢谢你花2005 2006 2007年在我身上
  • 时间过得比飞箭还快 我赶快就会不记得你的脸了
  • 我不会盼望下次和你的相遇 以不期盼和你变成好朋友
  • 就像你明明在我5米以内 我都没勇气说声嗨
  • 现在时间是2009年6月9日 凌晨2时45分
  • 我花了接近三天的时间完成这篇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