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很喜欢你-

老天让我这女人遇见你
从此我就注定和普通女人不一样

虽然认识你的时间不长
但那种感觉似曾相识

你的好 我眼睛证实无误
你甚至超过了很好

虽然你我不长见面
但我对你还是深深爱着

那里有多少个洞
我通通接受

你我都曾经疯狂生活过
不再无知天真

我从不向别人说起那些东西
可是今天我和你说的都是千真万确

可能你会看不起我
但我可以接受假如你不接受

你的要求
需要点时间考虑

因为后悔
是结束后才发觉的

你有时的可爱
让我哭笑不得

我们都还年轻
出去闯闯经历多一些再决定吧

不管日后是我还是谁
我仍为你疯狂

简单几句话
表达我对你的情意

见不到你的脸
我仍很想念

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仍惦记

身体虽然在远处
心仍在原处爱你

[有些东西可能没办法在这里表达太多太入骨
我能说的我都向你坦白了 真的
我希望你能明白 我那句话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