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出门前言-

星期三 我要出门 往city前进
SH LH也在city
S,A都有意想见个面
我想 还是不要好了
见了面后 手尾很长
我本身不喜欢很多事情的
我喜欢简单 容易的办事方法

这次出门我或多或少有点冲动
在只有我和他知道要出门时
一切都还好
可是事情揭开后
有少许混乱
G的反应
S的问题
K的关卡
A的有意

22岁的我
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星期一突然的感冒
星期二突然的停电
一切一切好像有些不祥的预兆
因为我很少生病
家里也很久没停电
临出门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HC
为什么她假装看不到我
叫停她 她还说认不到我
哇 我认识HC也11年咯
时间飞逝…

这次出门希望不要遇到不应该遇到的人咯
而且要开心 平安 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