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先许愿-

在欧洲国家 他们都很盛行一个叫许愿池的地方
“对着希腊喷水白色许愿池投下手中的银币”
在马来西亚 我好像没怎么听说过 可惜
假如我面前有座许愿池 那我想为我的下半年 许愿
我愿我的室友心嘴手脚可以干净 我们可以开心和睦的相处得很好
我愿我下学期的成绩可以在3.4以上 把我的PMK拉高
我愿我两个星期可以回大山脚一次 远离新鲜的空气
我愿我可以有个不错的生日庆祝 有个CD大小的蛋糕和22号蜡烛
我愿我可以顺利找到我internship的公司 槟城还是吉隆坡
我愿我可以得到我要很久了的东西 一个和我念的东西相关的东西
我愿我熬夜的坏习惯可以改掉!

I hope I’m not making any mistake on the decision I made.
All the bad things please get lost from me. Leave me alone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