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003-

假期的时候,有个朋友给了我一些巧克力。
我从家里带来大学,本来是要给他的。
但还碰不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最终我选择送他别的。

刚刚我和朋友到subaidah吃晚餐,餐后回来宿舍,HX,PC,也顺道来我房间坐一坐。
这时候我突然联想起我的宝贝巧克力,我吃剩三个。
两个给我的客人,剩下的就给我室友。
而我刚刚好没有。

HX已看到她就大喊:你要给我们什么?CONDOM啊?
哈哈!对,我的巧克力就是长得像003,所以我不敢给他!
可是到最后我给他的东西一样也不太雅观... 哎...

我一直以为世界上像我这么思想肮脏的人不多,哪懂,其实满街都是!嘻嘻!
是谁把我搞成这样的叻?
总不能说是天生的吧?
可是我怨天尤人也不对,无补于事。
所以下次心想,嘴巴不说出来。
自己自爽就好,别影响别人的认真。
好主意!棒!orZ

16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gosh...
搞了半天,写这样的东西。。。
但看得出你正在SS,
可以去OGC了。。。
哈哈哈哈~

teary_elf said...

P@nD@ Baby KinG said...



可以插进来。。。

teary_elf said...

朋友,请自重!

P@nD@ Baby KinG said...

我知道我很重,要100了。。。
别提醒我!

teary_elf said...

晕,倒...

P@nD@ Baby KinG said...

请保重!

teary_elf said...

还不死?

P@nD@ Baby KinG said...

大任一日未了一日尚会苟且。

teary_elf said...

又来?凹,我会跌死叻!

P@nD@ Baby KinG said...

你认输我就停咯。

teary_elf said...

别抢掉我的对白!

P@nD@ Baby KinG said...

我先讲就我赢啊。。。
我管你。

teary_elf said...

让你咯..
我一直以来都很有风度的..
你不知道的咩?

P@nD@ Baby KinG said...

这样讲没有用的,我不会讲“让的我不要”之类的话的。。。
既然你让,我就拿~
^^

teary_elf said...

喂,
累了,
我弃权,
你也赢得不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