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他和他-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为什么喜欢你?
---
你为什么一直出现在我周围?
我为什么一直想在你身旁绕?
---
你为什么在表白前列出我的优点?
我为什么眼里只看见你的优点?
---
你到底要些什么?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
你说我很特别...
在你面前我多过特别...
---
你离我越来越近...
你离我越来越远...
---
看见你我心跳加速,快哭出来...
遇见你我心如小鹿乱撞,块窒息...
---
你说会把我放第一位置...
我只能永远当你的第二...
---
你喜欢我不会有好结果...
我喜欢你却没有好结局...
---
你们为何如此看重我?
---
你们五月后都将离开...
---
我拒绝你...
我不能拒绝再继续把爱放在你的身上...
---
前者为KB。
后者为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