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对你的抖动-

二十分钟前我正和四个朋友GX,SH,YL,CL在我宿舍的食堂吃晚餐。
.
我以为GX只叫我一个而已的,哪懂我在距离食堂15米的走廊看见YLGX同桌,那时我就开始心寒,双手开始颤抖...我的慌我的恐,在四面八方刺入我身,我的畏我的惧无处不在。那时候的我到底在干嘛?我没有理由,满脑空空不懂下一秒该怎么反应。
.
我order telur bistik+nasi putih.他们则叫炒面炒米粉。
.
我第一次和YLCL用餐。(Actually had a dinner b4 too la)我稍微不知所措,我稍微心惊胆跳。他们四个人的话题我并没有加入太多,只是坐在一旁吃饭和自爽。
.
我觉得我有一点失礼,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那么的优好。我很自负。
.
SH跟我提起MS的事,她说LH只跟她一个人说而已。TMD! 为什么YT事件再次重演?为什么要把一些不应该讲的事情到处说呢?这关附我的名声叻!
.
祸不单行,GX又爆出我Malacca的事!WAKAO!你们在玩我吗?为什么又要在多人面前提到呢?
.
今天让我又再对人有所防范了。不单只是因为YLCL啦,我真的不太想和太多人分享我的情况。
.
和两个计时炸弹同桌,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因为不懂什么时候会被引爆。
.
我想以后有人问太关于我的事时,我会有所保留了。现在已经很保留,但我想还需要保留多些,我不想因为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太多,会影响事情的真信度,还有人对我有所定夺。ABBCCD,很有可能到E时,内容就和A的版本有所出入咯。
.
我得避免。并且该把我心里面的space弄大,因为我将把很多事藏在自己心里,不告诉别人咯。
.
饭后我来了一支冰淇淋,我快乐似神仙。xD
.
-这一分钟的我心跳还在加速,双手还在颤抖。我需要青壳丸来定一定惊!-

3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可怜的小孩。。。

teary_elf said...

i'm feeling so high while i'm shaking..!

teary_elf said...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