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Missing YOU again-

今早他又再次出现在我梦中。这两天他都有来到我梦里报到。假如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成立的话,那我就是很想念他了。

回来几天了,到现在都未真正见过他一面呐… 他告诉我他的时间表,今天某个时间,那个时间正是他下课,他铁定会出现经过一个巷口,所以我很故意地躲在某个角落,监视着他。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见到了他。之前我等待他出现十次,我每每只能成功一两次。但今天是我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第一次这么做,就成功了。真开心!

他目前的造型和以往有些不同,他从上个学期考试的那段时期就开始慢慢减少他戴眼镜的次数或许应该这么说。我曾经会以为他没戴眼镜在远距离应该看不到我作他鬼脸的,哪懂他只是闪光,没有远近视的,对我的所作所为是看得一清二楚的。所以鬼脸之后我被吐嘈。真活该!XD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变态要去偷窥还是什么啦,只是我真的很想见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的脸,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恐怕已经到达hunger的地步。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去年的11月25日傍晚7时左右。我只是很渴望见他一面,哪怕是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见不得光。

虽然远远的望他一眼,可是为什么我在他身上闻到一股忧郁的味道?他不开心吗?他在烦吗?我知道他很忙,弄到我也不太敢去打扰他。但我希望他可以时时刻刻都无忧无虑,笑开怀的。他说喜欢我笑,我其实也想跟他说我更喜欢他笑。

我肯定我帮不上他的什么忙,不过我会是他FULL TIME的码头,随时欢迎他来靠岸。XO

Angels North, angels South, angels East and West, please take care of him because he is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