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说好的放弃呢-

每次路过走廊,你会不会想说仰头望望我的房门是开着的还是锁闭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你经过我房门,你会不会想说敲敲门进来,关心一下我是在埋头还是摇头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经过他的房门,你会不会想说看看我的鞋子有没有在门外,我是不是在别人那里鬼混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下雨天,你会不会想说到底我晒在外的衣服收起了没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艳阳高照,你会不会想说担心到底有没有人为我撑伞挡阳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我迟到,你会不会想说是我想把自己打理得更整齐一点再出现在你面前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夜深人静,你会不会想知道我还在楼下上网还是已经上床了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说了再见,你会不会想说叫时间走快一点,让下次见面可以快点到来呢?
换作是我,我会,真的我会!
.
每次的每次,我都希望你可以表现得再勇敢一点;
每次的每次,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更脆弱一些。
..................................................................................

情绪莫名的拉扯,说好的,我忘了。

3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被感动了。

teary_elf said...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了没?^.^

-p/s:粗茶淡饭其实也可以很美好的~!不是吗?

P@nD@ Baby KinG said...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