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除夕夜-

Mission I
放弃和朋友出去鬼混,反而赴了一个闷到要死的约。

Mission II
凌晨1点从AUTOCIYTY STARBUCKS 喝HAZELNUT HOT CHOCOLATE GRANDE SIZE 转移目标到去看一辆车牌WJQ 33的黑色两门五座宝马六系列六四五。猜猜看会是谁的车?是世界男羽单第一的车。他也是大山脚人来的,父母刚搬进BERAPIT,就住我亲戚家那里。这出了名的伙子回家团圆,就从吉隆坡驾这辆宝马,以时速220km/j回来他大山脚的家。

Mission III
七早八早我就得赶赶爬起身回家,回到家有个人就顺理成章的使唤我去做这做那。他吩咐我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去买素食。Wakao~!禄野园竟人山人海,排队排到门口外,比帝皇爷诞吃素时还要多人!天啊,是大年除夕禄野园派免费午餐吗?在人群里极力争取后我好不容易买到的素食。

Mission IV
我和我哥去了义山,拜祭我的公公婆婆爸爸和妈妈。十分怪异的感觉,因为我和他们都已经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了。

Mission V
大年除夕的今天也是我爸妈公婆的和炉日子。祭拜了一些饭菜水果糕点。

Mission VI
在兴叔家吃团圆饭,吃素的哥硬酬过来,硬着头皮吃完餐饭,然后硬赖在兴叔家不走。和兴叔谈了很久,我想我长大了,因为他是这么多亲戚里,把我当大人看待的。=)

Mission VII
5点多,去了表哥家吃团圆饭。一家好多人,认识与不认识,热闹也吵闹,好不习惯这种感觉和气氛。

Mission VIII
和表哥去了姑姑家,有好多好熟悉的面孔。三姑,四姑,四姑丈,五姑,五姑丈,当然少不了我的一班表兄弟姐妹和侄儿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