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everything should over it now-

我把唯一可以跟他碰面的机会画上了打岔。因为我已经看清。

当然我不会为了满足自己一时几分的私心和欲念,而勉强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大想做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放弃这个难能可贵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他不是我的谁,男人也不是我的全部。因为我已经看清。

看少,想少,或许可以让我的心定下来。一来,我可以专心念书,把输掉的分数赢回来;二来,少点出现在他面前,可以不烦他让他完成学业。对我当然利多于弊。因为我已经看清。

我想有点私人空间。人生里应该有些事业,娱乐还是别的快乐,不应只有男女之情。我不想我是这样,我也不想他是这样。因为我已经看清。

我想做个好女生,好女孩,好女儿,好人。曾经做错,虽然已经有了少少污点,但我想21世纪的我们,不会介意一个人的过去。

给了你的我不会拿回,你答应我的我却想要。

Kidnap you in dream to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