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消防员-

今天我对一些言而无信的朋友感觉厌倦了,狠狠地把我假日的心情给弄垮。本来我还兴致勃勃地要来个疯狂花钱日的嘛,却被一些人弄到没得去!真吃不消!TMD!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还可以为你留条全尸,你要是知道我是谁,那请你混路走,不然你就趁地塌!

在一天将结束之际,手机传来一份喜悦。一份比我预期还要早到的喜悦,点缀了我平静的一天,起了涟漪。没错,目前只有那个人有这个分量。他让我体力增至126%~!目前最高,yeah!

我预备明天才收到的礼物,圣诞老爷爷提早把它送到了。可是传来佳音的这位圣诞老爷爷是个女的,而且还是她!我很意外!不过我不会跟她计较。

我选择相信他当时是快乐的。因为我领悟到字与字之间那种特殊的含义。一场快谢幕的戏,就让我们拍手鼓掌,双赢吧。当然这也正是我想要的结果。

-今天我做了两件不见得光的事,双双都是UUM严禁的。哈哈! 过瘾! 刺激!

4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santa claus early early balik tidur d la...

teary_elf said...

wan fight izit?

P@nD@ Baby KinG said...

dun wan fight la... sorry lo...

teary_elf said...

请吃作道歉!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