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她-

烦是什么?就像霖益说的,“我的心好不容易放松下来,坐下来喝杯水,你却...!”我终于知道我那天的辞别对霖益造成多大伤害,可是一切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好了。我的每天都有着笑脸。:-)

科技发达,只需上网按几个按钮,你要的资料,别人的隐私,通通都可以迅速出现在你的荧光幕上。对,我发现了新大陆,一个我朋友的朋友。这个人真的与众不同,很特别。我并没有不开心还是沮丧,并且很荣幸可以得知这个人。

Your wounds won't seem to heal,there's just too much that time cannot erase.

分手快乐

-我希望我想他们快乐的每个人都快快乐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