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消化不良的晚餐-

老天爷安排我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遇到同一班人在吃晚餐。可是今天我并没有跟他们同台(虽然有点想),我和室友去TNB吃。为了晃过他们前面,我吃得很快,所以我吃饱回来时他们还在那儿。我坐下了一下,然后去又去买冰淇淋吃。冰淇淋万岁!万岁!万万岁!(呓,干嘛拿渊泉的名字来玩?哈哈)
.
不懂是老天爷玩耶,还是我存心故意?不过鬼神论我不相信,所以是我故意咯...
.
沉迷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不过好在我功夫唔曳,几分钟一定将你砌低。
.
哎哟,再这样下去我想我很快就会消化不良了吧!
.
I gave myself away completely, but you couldn't see me, though, i was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