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费人生活-

这个semester我拿的科也都蛮难的,需要花多一点时间来阅读温习,所以我会很忙。打球跑步应允减少,喝茶聊天顺应搁下。

回来一个星期了,由于手机不懂发生什么故障,导致我上网我点困难,加上时间表有所变动,日一三四,弄到我躲在房间看戏的时间多了。

我第一次有想回家的冲动。我真的想回家?应该不是啦。我只是想离开UUM而已。这里越来越不像样,规则高过李政泽。根本就不能和其它U比较,本来就是个很low class的U,越来越不能呆了。吃钱文化改变不了,情况糟糕恶化到没话说。

可能以前总以为大学生活就像大人在外工作的生活,或许别的U是啦,可是很肯定的是UUM并不是这样。我需要住在大学offer的宿舍里面,从开始到毕业。我没得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没有自己的厕所,自己的天地,自己的私人空间,我样样事情都必须和别人分一杯羹。

我的新室友是我中小学的朋友的女朋友,我和她差异很大,她白我黑,她瘦我胖,她聪明我笨蛋,她爱早睡我爱熬夜,她有光睡不着我有声睡不着。就凭见光死和听声死,想半这半年来她和我都没觉好睡。很想念我以前的室友,她毕业了,这来着的三月她就要戴四方帽了。希望可以见到她,尽快地。

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睡眠,很需要!

我会希望时间快快过,再过多两年扛苦的生活我就可以逃出生天毕业了。那时候才真的大个女。

*人人都想可以飞 有头毛边个想做癞瘌。虽然并不是很赞成你的一些决定,但我也尊重你的决定。U more than deserved. 祝你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