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犯错-

我承认我犯了错。
我很清楚我的过分。
我当初只是想玩而已。
我没想到后果会是这样。
我很故意想侵犯他的生活。

我知道她不懂有我这个人的。
我不是存心想让她懂我的。
我没想过她竟如此活跃。
我可能会让你讨厌我。
我担心她会怀疑你。

我想她之后会联想到你。
我正在准备被你问话。
我正在学会失去你。
我正在想着解释。

我可能低估了这个人。
可能我需要到一点时间。

我搞出来的大头佛,我会搞定它。
不该逃,不能避。
不会想说要来一杯浓厚咖啡来灌醉自己。

-对不起,b@be-

3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wat actually happened?

Anonymous said...

don scare don scare..

teary_elf said...

下雨天,
我在等天下雨,
因为我盼望雨过将有晴的一天。